close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

在這麼多風雨之後 其實我比你們想像中的堅強

我是愛哭 我是愛嚷嚷

不過我嗜賭的個性 我想是一輩子也改不掉的

三天的 七天的 十天的 我都賭過了

還有啥好怕的?

人生啊 總是要多那麼一點點的衝動

誰知道保守的下場 我會不會後悔?

或許就像你們說的 我總是不用大腦去思考

只是 愛情啊 如果我投入了太多理智

我這輩子 就也不會再愛上誰了

因為啊 我的理智 伴隨著是陰霾 是冷漠

如果我多花三秒鐘思考 我的人生應該會瓦解

所以 就讓我愚蠢下去

在我微笑的時候祝福我

在我難過的時候擁抱我

在我哭泣的時候 陪著我一起哭

這不就是我 賴著你們的原因?

What's friends for?

我愛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小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