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倒數的日子會特別難敖?
我的親愛的,你快點回來好嗎?

這篇日記一樣是我補寫上來的,
昨天我電腦旁邊一直有人不能寫日記,
對不起囉。

昨天我上班遲到了三十秒,
睡過頭了,然後隱形眼鏡一整個就是戴不上去,
你知道哭了一個晚上睡著,
眼睛會浮腫浮腫的耶!
唉,你再不回來我會變成瞎子唷...

很多客人說我很可愛唷!
然後也有客人說我年輕,
有人說我看起來根本就是未成年耶,
一整個就開心,
今天在樓下站領台,
完全沒啥壓力,
悠哉悠哉的跟客人聊天就好,
因為不用再賣CD了整個就愉快,
不過,你不在身邊,
總是覺得好寂寞...

下班有同事要約我去PUB,
我跟他說等你回來之後一起去,
喝酒的那種不用需要跳舞,
ㄎㄎ,我還滿想看你跳舞的樣子的,
還是要改去那種可以跳舞的舞廳勒?

下班跟同學去吃飯,
一中街的荔灣,
她們根本就在幫我出櫃吧!
談到你,講得好大聲,
好多人在看我們這桌,
然後害我有點小尷尬。

你又被說像蠟筆小新了,
然後她們說你呆呆的可愛可愛的,
你真的很得我的朋友喜愛耶。
你看,我的朋友們多看好我們啊!

我去買了四個新的耳環,
也是閃亮閃亮的那種,
以後等我有錢了,
我要去挑一個純銀的環狀的,
你不會不喜歡我戴耳環吧?

我很想你,很想很想。

昨天晚上我是真的有吃醋到,
自己愛問又愛吃醋,
ㄎㄎ,我個性很差吼...
對不起啦,我也想當聽話的小孩,
可是我昨天真的是想你想到發瘋,
忍不住想要任性一下...
我以後會乖一點,不要因為這樣不要我唷。

還有兩天你就回台灣了,
不過你九號才會回到家吧?
我要上班,你要來接我下班嗎?
我好想你好想好想好想你。

我的小寶貝,
你快點回來吧,
我不想在哭著睡著了...
眼睛,很痛。

然後我真的很不開心,
因為我都在想你。




2006.02.05  蕭小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小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